Peterwei Photography

珠海.摄影师

我在此条动态之前发布了一张关于张敬轩现场演唱的图片,事后我收到了张敬轩歌迷群组管理员Carey的来信,他们希望能将我的图片发表在他们群组的Instagram等社交媒体上(他们ins的账号是hinsglamour,如果是歌迷可以关注他们,那里有张敬轩的第一手动态),并且会注明拍摄者的信息。事实上我会答应他们的请求并允许他们这样做。一直以来我从不反对正当转载,甚至是欢迎的,前提是需要注明出处和不能用于商业目的,但盗图者绝对是可耻的!
不过可以放心的是,我给他们的图片在这里也能看到,当然其它地方也能。只需要在一些常用的社交平台(如微博,lofter,Instagram...)搜索关键字peterwei或加photo基本都能找到,加我为好友吧,如果你也习惯于在那里出没,同时又不嫌弃我那些账户等级低和少粉的话!
此次依然有轩仔帅到掉渣渣的图片奉送,然而...只有我注意到了他的话筒是森海的吗?哈哈哈...画面太美不敢看...

评论
热度(2)

© Peterwei Photography | Powered by LOFTER